月经干净三天去医院检查子宫附件内膜厚1.2cm,进一步差明内膜增厚原因应该做哪些检查
你好,你描述的情况内膜是明显的增厚的,要查明原因,只有进行诊断性的刮宫,但是你的这个年龄又不太适合,所以应该是查激素六项。请问您还有相关提问吗?
查激素就可以了吗林医生
查激素就可以了吗林医生
我觉得很奇怪,我五月份月经干净三天去三个医院检查内膜都是正常的,六月份月经干净三天去检查内膜就增厚了,怎么会这么快呢是不是医生技术不好啊?
我以前内膜在月经干净三天检查可都没有增厚过
如果是月经量正常,周期规律,你可以下个月再看一下,如果还是增厚的建议做内分泌检查明确原因。
哦,好,那我这几天就去检查内分泌
林医生你好,请问我这种情况只需要做内分泌检查而已吗?
b超做了肯定就是内分泌。原本是应该做刮宫检查的。但是你这个年龄有点不太适合。
哦
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