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干净三天去医院检查子宫附件内膜厚,医生说没事,但我担心,请问医生我接下来我应该做哪些检查查明内膜增厚的原因呢?我想对症下药把内膜增厚治好
你好,子宫内膜厚可能是雌激素水平高引起的,建议你抽血化验六项激素检查,查明原因后给予相应的治疗。
只需要检查激素六项吗医生?
一般检查六项激素就可以的。
需要做宫腔镜或者诊刮吗郭医生
也可以做的
知道可以做,但是伤身体呀,我的意思是问你需要不需要做
我觉着没必要的
那怎么知道内膜有没有病变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