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是29号下午做的人流手术,29号就出了一
苏少丽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生殖系统炎症,性病,月经不调,不孕症,胃炎,泌尿系统感染

我是29号下午做的人流手术,29号就出了一点点血,第二天就没有了,就是有点淡黄色的分泌物无异味,但是现在肚子跟怀孕的时候一样大,这几天都会不明显的肚子痛,今天是第五天了出血了,但是量很少好像带有白带,有点不明显轻轻的肚子痛?这样正常吗? 我在吃盐酸多西环素肠溶胶囊和五加生化胶囊还有戊酸雌二醇片,可以吗?还要吃什么药?我是29号下午做的手术,到现在都5天了,肚子还是跟怀孕的时候一样大,我现在吃益母草颗粒还有用?我盐酸多西环素肠溶胶囊可以吃完了,我可以换头孢拉定胶囊吃吗。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分析,一般早孕人流是很肚子大小没有关系的,建议做b超检查,确定流产效果

点击查看2次对话

那现在开始吃益母草颗粒还有效吗,消炎药我可以吃头孢拉定胶囊吗?

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