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是今初做了宫外孕手术,切了一也输卵管,想
黄玉萍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天峨县人民医院 擅长:妇产科危急重症救治,各种阴道炎,前庭大腺炎,盆腔炎,月经不调,功血,宫外孕,不孕症,卵巢肿瘤,子宫内膜异位症,早,中,晚期妊娠保健,各种妇科,产科手术以及计划生育手术术后并发症诊治等等。

我是今初做了宫外孕手术,切了一也输卵管,想要个宝宝,上个月做孕前检查,抗精子抗体是阳性,但医生说没什么问题过三个月就好了!但我现在就是月经量太少了,基本就不掉在卫生巾上,就是第一天第二天有点第三天就没有了!但还有一点点一点的!像这种是什么情况呢?要到医院做检查吗?还是自己买药吃?

病情分析:你好:经血量很少,是由于雌激素水平低或子宫发育不良,雌激素可刺激子宫内膜的增生变厚,为受孕做准备,如果为受孕,增生的内膜会脱落出血形成月经。体内雌激素水平低会导致子宫内膜增生得不够厚,月经时出血少,这种情况日后是会影响受孕的。 意见建议:建议您明确病因,对症治疗,也可请中医看看,一般也可以吃些活血化瘀、补气养血的中药。

点击查看5次对话

我就是第四天没有了,第五天有二滴,好像总是还有一点残留在阴道那不掉!有什么东西可以吃或什么放的可以清理那里残留的脏东西吗?

中药好吗?

不用放,口服一些消炎片就行了

吃消炎药可以清理那些残留的东西吗?为什么会这样呢?

我去医院检查也没有炎症啊?这是什么情况呢?

我去医院检查也没有炎症啊?这是什么情况呢?

可以口服一些消炎片

吃消炎药就好了吗?是什么时候吃呢?

现在可以吃

吃什么消炎药呢?

戴了安全套会感觉私外有点闷热的感觉是怎么了呢?

可以头孢类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