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自从生完小孩后老会掉发,已经持续两年了,最
李华卿医师
五官科-口腔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耳鼻喉,各种鼻炎,鼻窦炎,中耳炎

自从生完小孩后老会掉发,已经持续两年了,最近更厉害,(我看我妈在我这个年纪也差不多)请问这个要吃什么好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一般考虑脱发原因一般跟人用脑过度,精神过于紧张,或者经常心事重重,烦闷等影响到头发营养的供应和生长,建议明确检查后对症治疗。平时注意营养调理,要补充优质蛋白质,B族维生素及维生素C和钙,并保持愉快心情,少吃辛辣刺激油腻性食物,保证充足的睡眠,减轻工作学习压力,适当吃些黑芝麻,硬壳类食物,密切观察,祝您健康。

点击查看4次对话

硬壳类的比如什么

你好;比如;核桃,花生,杏仁,酸角,瓜子祝您健康.

用生姜可以长头发?那生姜搽头皮要怎么搽?时间是一天几次?要每天涂吗?

你好一般考虑;买比较新鲜的生姜切一小块去皮,用清水洗净在用刀切开的平口姜面在脱发的地方搽拭一般在3~5分钟左右早晚各一次祝您健康。

那搽完不用洗掉吗?

我不知道哪里掉厉害,是不是要满头搽?

你好;先少量涂抹看看效果怎么样祝您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