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以前我也有过两次在月经好了十天后又来了一点
翁亚利医师
全科 擅长: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诊断,日常预防,生活保健等。

以前我也有过两次在月经好了十天后又来了一点血,6月17号来月经,7月1号也来了一点血,不知道是不是月经,颜色是深黑色。我有痛经的历史

请问你期间有服用避孕药的情况吗?你这个年龄有定期做妇检吗?一般有性生活的女性3个月到半年需要做一次妇科常规检查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没有服用过避孕药!

请问你最近一次妇科检查是什么时间?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