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上个月做了孕前检查,结果有四项为阳性,
刘荣主任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于都县人民医院 擅长:擅长妇科常见病,如霉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人流。功血等

医生你好,我上个月做了孕前检查,结果有四项为阳性,抗精子抗体弱阳性,抗子宫内膜抗体阳性,抗卵巢抗体,还有疱疹病毒弱阳性,请问容易治疗吗?如何治疗?

你好,你的孕前检查四项都为阳性,应该暂时先用避孕套避孕,然后复查后再怀孕。

点击查看5次对话

有其他治疗办法吗?

就是要先用避孕套隔离解除抗体。

要用多久避孕套?

一年左右。然后定期检查。

那么久?如果不用避孕套会有怀孕的可能吗?如果有,生下来的孩子会健康吗?谢谢你了医生,帮忙解答一下

如果抗精子抗体和抗子宫内膜抗体都阳性的话可能怀孕机率比较小的。

我老公不想用套,这种情况下万一有孩子了,可以要吗?

不是那么容易怀孕的。如果怀孕了可以要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