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年体检只有第二项表面抗体阳性,因为几年前打过疫苗,今年体检怎么25项都是阳性了呢,网上说是得了乙肝病毒已经抗毒。不知道怎么回事,我有疫苗也会被感染或传染吗?而且我才知道也没医治怎么就康复了呢?
乙肝两对半结果2.5项阳性提示您曾经感染过乙肝病毒或注射过疫苗。体内有抗体.是个好亊的.
如果注射疫苗有可能25都是阳性吗?不是注射疫苗都是只有第二项阳性吗?
感染过乙肝病毒或注射过疫苗都可2.5阳性.
第五项不是感染过的标志吗?注射了乙肝疫苗没感染过也可能25都呈阳性吗?
以前我都只有第二项阳性啊
注射过疫苗也是人为感染.
那想再请问下,前几年注射的乙肝疫苗,去年体检都是只有第二项阳性,今年体检就25都是阳性了,请你分析下这个是什么原因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