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标题:自己没什么症状,是去年孕检时发现的,
轩存旺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冠县人民医院 擅长:过敏性鼻炎,鼻窦炎,小儿流鼻涕,糖尿病,高血压,胃炎,胃溃疡。颈椎病,腰椎疾病

标题:自己没什么症状,是去年孕检时发现的,当时是 女29岁。自己没什么症状,是去年孕检时发现的,当时是1比4,医生让打苄星青霉素240万单位,四周一个疗程,第一个疗程打完以后,过一个月检查是1比2,第二个月检查1比4,接着是第二个疗程,三个月以后检查1比4,又打第三个疗程,上个月检查还是1比4,到现在已经一年多了,想问一下医生这个情况该怎么办?什么时候才可以怀孕?

这样的问题就是不用担心的。也是不需要治疗的。就可以怀孕的不用担心的。

点击查看3次对话

谢谢您,还想问一下,怀孕期间还要不要再打青霉素了

最后一个疗程是今年六月底打完的

哦。就不需要在注射青霉素的。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