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一直都没有症状,是去年孕检时发现有梅毒,当
刘颖医师
妇产科-妇科 天津怡泰生殖专科医院 擅长:男科,包皮,前列腺, 妇科,子宫内膜炎,人流,盆腔炎

一直都没有症状,是去年孕检时发现有梅毒,当时是1比4,就流产了,到现在已经打了有三个疗程的青霉素了,期间检查都是1比4,到现在已经一年多了,上个月检查还是trust1比4,请问一下医生,这是什么原因,还要不要继续打青霉素了?

你好,你目前的情况我建议最好换药治疗,建议口服盐酸四环素或多西环素或红霉素治疗,期间禁止性生活,以免影响药物的治疗效果。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哦,打长效青霉素期间有吃过一个月四环霉素,

没影响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