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取耵聍,之前滴过耵聍水了。先去了社区医院,那个医生那东西伸进去看,然后掏出来,当时疼的眼泪就出来了,然后说他这里没这设备。然后疼着去市立医院,弄了三次总算全取出了。但是之前那个社区医生取的痛的地方还是隐隐作痛,有时候像抽筋一样痛。 看到网上说什么外耳道炎什么的很害怕,请问我这个有这个问题么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应该还是有一些局部刺激的问题出现疼痛的表现建议观察看看恢复几天应该会好的
应该不是破了吧?
这个还是需要具体检查看看估计应该有一些擦伤的情况
那该怎么防止发炎阿'
给一点消药吧比如阿莫西林
今天痛的地方还痒。。
吃药看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