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霉菌感染去医院上药后有血?
王智焕医师
中医科-中医综合科 威县第二医院 擅长:避孕节育。宫腔镜诊疗、不孕症、更年期保健、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诊治及妇科和计划生育科各种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医生,请问一下,我有霉菌感染,今天去医院检查了,医生说要上药,上的药说流出来是像血的颜色,上了药输完液以后回到家腰痛,而且还流血,血是凝状的,黑红色,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血,但是一般我只有来月经的时候会腰痛,请问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但是我这个月月经应该是十几号才来的。

你好,你说的情况怀疑也有宫颈炎。是医生上药刺激宫颈,引起了子宫收缩。会出现腰痛,小腹痛。有脱落的子宫内膜。而出血,没事的不用处理。

点击查看8次对话

那请问怀孕了是不是又会有这些情况发生?

怀孕后留的血是鲜红的。粉色、或褐色。不会是黑红色

血还是凝状的,那就是不可能是怀孕吗?

刚才肚子右下方痛了一两分钟

避讳是怀孕。

请问医生,避讳是怀孕什么意思?

医生,那我的腰很痛也没事是吧?

子宫内膜脱落会不会以后有什么影响啊?最主要的是对以后怀孕会不会有影响?

我刚才小便还在有血,而且颜色变成褐红色了

不会是怀孕。对以后不会有影响,不会影响小便的。用的啥药呀。

我也不知道,医生给用的,说是这个药用了以后会流出和血一样的颜色,而且还输液的

那不会是怀孕我就放心了,我就怕是怀孕的。

请问,现在上厕所也还有血流出来也没事吗?

只要不是尿道出血就可以。

不是的

不是就没事,不用担心。是药物的影响。不会影响的。睡吧。注意休息。

好吧,谢谢你了医生,你也早些休息吧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