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宝宝拉了两次,便便都是黑绿色。昨天开始吃的去黄疸的药。宝宝51天,黄疸值6.8。吃的药是茵栀黄口服液。想问一下宝宝便便的颜色跟吃药有关吗?还是有其他的原因?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宝宝是吃药引起的,建议您给宝宝吃妈咪爱的,调理一下的,不必担心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