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宝宝13个月了,断奶以后老是一天拉两次便便而且有点稀。到医院查大便说是消化不好。应该吃什么药才能治疗这消化问题。
这种情况如果好转状态正常。发育正常,就不需要服药,饮食调节就会改善
天天都这样。有时还laxi
拉稀
可以口服贝飞达看看
我给他吃的婴儿健脾散,但是还是拉稀
换贝飞达看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