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老是一天拉两次便便。
牛新林主治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永吉县医院 擅长:擅长儿科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断和治疗,如呼吸系统急性支气管炎、肺炎等,消化系统腹泻及肠道疾病诊断治疗。特别对儿科皮肤疾病有独到的治疗办法。

我家宝宝13个月了,断奶以后老是一天拉两次便便而且有点稀。到医院查大便说是消化不好。应该吃什么药才能治疗这消化问题。

这种情况如果好转状态正常。发育正常,就不需要服药,饮食调节就会改善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天天都这样。有时还laxi

拉稀

可以口服贝飞达看看

我给他吃的婴儿健脾散,但是还是拉稀

换贝飞达看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