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呆在空调房间里需要注意什么?需要放些什么?需要吃什么才不会得空调病
你好,空调房间里面是细菌病毒比较活跃的场所,所以不要长期呆在空调房间里面,空调温度不要低于26度啊,多喝水啊
嗯,需不需要放一杯水什么的
不需要
谢谢
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