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满月后长期呆在空调房间里
邵晓燕主治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启东市聚南医院 擅长:儿科相关疾病的诊治

现在天比较热!宝宝满月长期呆在空调房间里!宝宝很怕热!对智利力有影响吗?

你好,宝宝的新陈代谢反而比较旺盛,他也需要有好的适宜的温度的,而空调房就是不错的可以调节温度的地方,这个并没有任何问题的,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因为空调房相对来说空气比较闷一些,因此一定要注意流通的,并且注意好空气的湿化就可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