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个月开始有这种情况。之前一直很正常。月经天数正常,量变得比以前少些。颜色还是红色。现在是在第二个月的经期,量很少。 上个月月经完后。有时候白带里面会有血丝(很少很少)请问这是什么情况。就我的情况分析下谢谢(女,25岁)最近一个多月还没性生活。 没有怀孕史没有流产史。
你好,考虑是内分泌失调的可能性比较大目前建议去医院做个内分泌检查,平时注意休息。不要劳累.
谢谢您的答覆,请问在饮食上有些什么可以吃,可以调理的。
还有我上个月月经量少,白带有很少的血丝,这个是什么问题啊。白带的颜色是健康的颜色,蛋清状,也无异味。
只能靠药物,食物没法调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