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情如图片中所述。之前问了一直没有医生给一些答复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请问你几个问题,你有性生活是吗?做过流产吗?几次?
有性生活。没有流产。但吃过两次紧急避孕药
分别是2012年五月。和2013年一月
哦。建议你在月经期的第三天做一下女性内分泌六项检测,看看内分泌的情况,同时做子宫附件B超检查,看看子宫内外的情况,还有复查白带常规。
或者宫颈分泌物培养。
我做过阴道B超。没有什么事。一切正常。 可是我小腹两侧有时会隐痛。
白带还是细菌性阴道炎
有支原支或者依原体感染吗?
现在月经前的子宫内膜厚度是多少?
Bv阳性。红细胞和脓细胞少量。PH4.5 杂菌三个加号 白细胞10-20 线索细胞一个加号。清洁度三度
厚度0.5cm
哦建议你做一下宫颈分泌物培养,你可能是有子宫内膜炎和盆腔炎,建议你中西结合治疗。西药按药敏试验结果选药。
根据你的内膜厚度,月经量是会少的。
可是我查了阴道B超 医生说我没有啊
那怎么办。怎么增加
你的医生说没有什么?
你是有两种疾病,炎症和月经不调,
就是说我有阴道炎症。
月经不调我还没有具体去治疗
那我该怎么调理。 阴道炎我在用甲硝唑栓剂
只用栓剂有点药轻病重的感觉,月经的事建议你正规检查后再讨论治疗的事情。
那阴道炎还用什么药物
我青霉素和头孢药物过敏
你可以口服花红片,阴道用康复消炎栓
好的
那月经呢。会导致不孕吗
有可能的。
那我该怎么办
建议检查后,有了结果再讨论治疗的事情。
如果我阴道炎上行感染。阴道B超测得出来吗。 子宫盆腔都没事情。会有输卵管炎症吗
B超在你说的情况中是发现不了的
那怎么看
医生。你看我这种情况。是吃花红片还是妇科千金片
还有。我现在一直在用甲硝唑栓 都用了五六盒了。我是接着用甲硝唑还是用康复消炎栓
根据你内膜的检查结果,考虑你目前内分有问题为主,建议你月经第三天做血女性内分泌测定,就清楚了。输卵管是不是通畅,要确定阴道分泌物检查没有炎症的情况下在月经干净后三到七天的时间做输卵管碘油造影或者通水试验就明白了。另外再问一句,你有没有结核病史,或者与结核病人密切接触史。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