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一年多了,最近医生都是开氧氟沙星滴眼液 ,和重组牛碱性成纤维细胞生长因子眼用凝胶,但是我听说氧氟沙星滴眼液用久了不好,那用什么药好呢
你好,氧氟沙星滴眼液是抗生素,短期使用是为了消炎,长期就会耐药。
用那个眼用凝胶不会耐药吧,那我现在能用什么滴眼液?
凝胶含有生长因子,也不能长时间用的,你是什么症状
就是看书 看电脑看就久了眼睛干涩,微痛.天啊,氧氟沙星用了快半年,听说副作用很大,怎么办,怕
是不是干眼?用点人工泪液吧,比如亮晶晶,泪然等。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