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情况已经一年多了,感觉很难受,像火烧,蚂蚁在爬,针刺一样,发作严重时牙齿还流血,一般是在情况不好,着急紧张情况下才严重,一般的情况下也有感觉,如果心情好的话恰之相反就感觉不到疼痛了,或者认真做事去就也不会觉得疼痛!这情况已经一年多了,吃过甲钴胺没有用,我有乙肝,一年前就是因为疼痛我才去检查的,结果相信了一个门诊,被骗了,当初我肝功能是正常的,结果他开了抗病毒药给我吃了,我吃了一年没效果!还是疼!所有我感觉不是因为乙肝才疼的,所有我把药断了!吃甲钴胺也没用,医生这到底怎么回事?我要崩溃了医生您能帮帮我吗?
这个可能是因为肝炎导致的感觉神经异常,然后你吃的药物对身体也有一定的影响
那该怎么办
乙肝肯定是要治疗的,如果有点副作用要克服一下
可我现在停药了
这个要吃药的
吃那种好
甲钴胺啊,这个是挺好的
可是我吃这个没用啊
这个你查肝功了吗?查病毒剂量了吗?你怎么知道没用?
肝功能好的,就是病毒多
还得吃药
我以前吃的阿德和拉米夫定,我现在停了,能换药吗
如果没有确定的副作用,不要随便换药的
我感觉吃那药对我没作用
哦,你不是肝功的下来了吗?怎么说没用呢?
没吃药之前肝功能就是好的
就是有病毒
嗯,所有还得治疗
那我能换恩替卡韦么
或者其他什么药
这个不要自己换药的
怎么就不能了
这个药的副作用都是很大的,不像维生素,你随便吃吃没事
可是我已经停了
哦,可以在吃啊
又吃以前的?
嗯,对的
不想,阿德对肾有影响
这个你之前用过干扰素吗?
没有
嗯,可以用一点,这个是抗病毒的
这个副作用也大
嗯,药物都有副作用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