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17岁!读高二,我最近几年晚上爱做梦!总是睡不好,也不知道为什么,希望那个医师知道,告诉我一下我的症状是什么情况,谢谢。
做梦是每个人必经之路。大脑在睡眠时后放电产生梦境。但是一般人醒来就忘了。你的梦境深刻多半是白天精神压力大所致。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