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我今年二十七岁,未婚,最近几年总是月经不调,往后推迟两三个月,吃过很多次中药,西药也吃过,都没有调整过来。也打过那种来月经的针,打了就来,来了两三次就又不正常了,我现在马上就三个月没有来了,浑身难受,总是没精神,犯困,而且还头晕,最重要的是我发现这段时间我体重也上长了不少,我现在应该怎么做呢医生
你好,你的情况多考虑是内分泌失调导致的。你可以去医院做个性激素检查明确后对症治疗。注意保持心情舒畅。
我前几天去医院检查了,说我子宫小,但是我妈说她就子宫小没事,我的子宫大小是3.8-4.2-2.6cm小吗
稍小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