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怀孕了但是不知道喝药了,这孩子还能要吗?
杨淳医师
骨科-脊柱外科 河东区康复医院 擅长:骨科疼痛、骨创伤、骨科康复、腰椎病等

好像是怀孕了,5月25好来的月经,30号干净的6月6号同房,之后就中暑了喝的藿香正气水还有感冒的,逍遥的,双黄连等,药是在10号——13号左右喝的,出去旅游时又喝的红景天是在12号左右,6月25号那天以为快要来例假了就喝了艾腹暖宫丸,喝消失片,可是今天都30号了还没来月经,我猜是不是怀孕了?我用试纸试了显示的是一条线没怀孕,很疑惑如果是那这孩子能要吗?

你好,根据你所说的情况来看,检测是一条杠就是没有怀孕,你可能就是月经延迟了,原因可能是口服药物造成的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哦,是这样,谢谢,这是今天都延迟5天了

恩恩,没事的

知道了,谢谢杨医生

不客气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