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支原体刚好了下吃还少胶囊吗?
闫红强主任医师
皮肤性病科-皮肤科 聊城市人民医院 擅长:对治疗小儿内科疾病,皮肤病,性传播疾病,妇科病有临床治疗经验。

我支原体刚治好,医生又给我开了6盒还少胶囊,好象是壮阳药,可以吃吗?

你好,你患支原体感染,在治愈后医生开了6盒还少胶囊,是可以服用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她说我还有前列腺炎!我也吃了一个多礼拜前列腺药,刚好这两天又来了,是受还少胶囊影响的吗?

注意忌酒和避免手淫,和还少胶囊关系不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