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支原体刚治好,医生又给我开了6盒还少胶囊,好象是壮阳药,可以吃吗?
你好,你患支原体感染,在治愈后医生开了6盒还少胶囊,是可以服用的、
她说我还有前列腺炎!我也吃了一个多礼拜前列腺药,刚好这两天又来了,是受还少胶囊影响的吗?
注意忌酒和避免手淫,和还少胶囊关系不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