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月经不调,医生开了还少胶囊给我吃,现在来了,我还能继续吃么?还是等月经结束在吃!
你好,根据您描述的情况,你这个药物是调经活血的,最好等月经干净后再吃的
好的
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