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4月6号剖腹产,现在刀口有肉,增生了,想请医生们给我推荐个疤痕灵,什么牌子的,谢谢你们了
建议硫酸镁局部热敷,平时注意多饮水,禁烟酒,禁辛辣食物
硫酸美能去除增生嘛?
.外用热敷,消炎去肿。
我不是肿,是剖腹产刀口增生了医生,是这样的,能推荐个疤痕灵管用一点的,最好消的看不见的品牌好嘛?拜托了
把新鲜的生姜切片,用姜片轻擦疤痕,然后把姜片敷在疤痕部位片刻,然后去掉更换一片,反复两三次。每天可以这样操作一两次,坚持下去即可去除疤痕。因为生姜具有抑制肉芽组织生长的功效,从而弱化疤痕形成和生长。。
那你前面说的硫酸镁我还需要敷嘛
不要了
好,谢谢你。
不用客气
我在麻烦一下,我把姜片磨成汁直接涂抹行不行,然后,磨的那个汁可以保存几天,需要冷藏嘛,谢谢
不要保存的好,要新鲜的
怎么抹了姜汁有点痒痒的,
一点是没事的,如果很痒可以考虑停用的
噢,一抹就痒,我没抹了,买了个密丽去疤灵,能用嘛
可以试试观察效果的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