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夫您好,我的宝宝现在两个多月,在出生前做B超时曾查出右侧有鞘膜积液,请问大夫这个病严重吗?听说还要做手术,他这么小能做吗?谢谢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首先应该到医院确诊。一般如果积液不多是可以吸收的。所以没有必要过于担心。
谢谢大夫,那这个病会有什么症状呢?如果不治会和影响吗?
一般会出现睾丸不一样大。一般儿童出现很常见。有时大一些就自愈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