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两个多月在胸口长了好像癣一样的东西
方丽华医师
内科 于都县人民医院 擅长:本人擅长内、外、儿、妇、科等多种疑难杂症。

像紫外线过敏的样子~但是不大有铜钱大小~两块

你好,据你所述,宝宝可能是湿疹引起,建议可以用宝宝湿疹膏或炉甘石洗液,一般湿疹无需治疗有自愈性,平时注意护理,不要用过热的水给宝宝洗有湿疹的地方,尽量减少食用宜过敏的食物如鸡蛋,鱼,虾,羊肉等。湿疹的药膏含有激素,一般不建议频繁使用。有的外用药都是治标不治本的。湿疹是会反复发作的,用药初期可能会有所好转,但过不久又会复发,不建议长期用药,否则会使皮肤形成激素依赖症。

点击查看4次对话

这是早晨刚照的照片

哦,应是湿疹引起的。

现在用地奈德乳膏~可是说地奈德不好~是这样吗?

建议用宝宝湿疹膏或炉甘石洗液

谢谢您~

不客气,欢迎你咨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