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昨天下午2点宝宝睡醒后开始发烧,烧到38.
潘自贤医师
其他科室-急诊科 遵义县人民医院 擅长:诊治范围:精神分裂症,痔疮,泌尿系结石,胆囊结石,肺炎,支气管炎,上呼吸道感染,高血压病,痛风,骨折,冠心病,皮肤过敏,消化性溃疡,胃炎,消化道出血,疝气,隐睾,阑尾炎,脑梗塞,脑供血不足,肠息肉,乙型肝炎,肝硬化,功能性肠病,胃食管反流病,胰腺炎,功能性胃病

昨天下午2点宝宝睡醒后开始发烧,烧到38.8度,睡觉之前还好好的,在家吃了布络芬退烧药,到5:30又开始起烧又喝了布络芬退烧药,9:30又起烧后又喝了退烧直到夜间1:30左右又起烧然后又给喝了一次退烧药,到第二天早晨带她去医院检查医生说她嗓子有点红,开了点消炎之类的药,从医院回来后身上又开始起烧烧到39度,请问像这样反复起烧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又该怎么办?反复发烧四天了!

这个情况考虑是感染导致的了,建议在使用的药物中加用利巴韦林,并多饮水。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呼吸道感染?利巴伟林和消炎药都有开

退烧后精神状态都还不错

就是老是反复发烧我怕会不会是没对症下药!

感染没有控制是会反复发热的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