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右眼睛的下眼皮老是有抽动的感觉,会持续几秒的抽动,每天都有好几次。而且我右眼视力没有左眼视力好。这会不会是视神经之类的收缩啊?
根据你现在出现的表现主要考虑是神经痉挛导致的,可以服用谷维素、维生素B1进行治疗。必要时进行局部热敷和按摩进行缓解。
那对眼睛会不会有影响,本来右眼视力就不好,
对眼睛不会有影响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