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左边眼睛下眼皮的皮肤脱皮伴随着摸上去有粗糙感,没怎么在意,抹了点补水的眼露,早上起床眼睛下原有的细纹突然不见了,今天又出现这种脱皮的情况,摸上去有粗糙感,而且仔细看好像有点肿,右眼皮肤正常。
你好,的这个情况考虑可能是局部的炎症引起的症状,这个可能是和用的化妆品是有关系的,建议你先不要用,用清水洗洗观察看看。
我用过黄瓜和香蕉敷,后来因为白色糠疹用过皮炎平和硫化软膏,但是没涂在眼睛周围,会不会和这个有关系?
有的。
哪个有关系?香蕉?黄瓜?还是皮炎平
是局部的白色糠疹
您是说我眼皮底下粗糙是白色糠疹?但是不是白色的呀,而且白色糠疹的皮肤不是比较滑吗?
可能是这个引起的局部感染的。
那我需要涂药吗?还在脱皮
可以的。
涂了药后眼皮底下脱皮
这个是局部的糠疹引起的,现在肿胀怎样的?
有点肿,但是摸起来不粗糙了,只是脱皮严重些了,细纹也出来了
而且涂过皮炎平和硫化膏的地方包括眼皮下都开始有点干燥脱皮了,以前并不会,怎么办?
不过这是发烧后才开始的,我昨天感冒了,发烧后眼皮和涂过药的地方都开始脱皮
确切的说是皮都皱起来了,但是只有涂药的左边脸皱起来了,变成半脸小老太了,怎么办吖?
你这个要多喝水的,这几天就不要涂,等感冒好了再用,这可能是发热引起的脱水的。
这个会好吗?那我需要抹补水的吗?
不要用化妆品的,多喝水。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