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我12号吃完药后,没发现排出孕囊,第二天B超宫腔内回声异常(积血?)。之后流血五天不在出血了,第十天B超子宫内膜厚0•7cm,回声欠均匀。宫颈纳氏囊肿。第十三天又开始出血了,这期间一直伴随偶尔腰酸,盆腔疼,但腹部不痛。请问是没留完全吗?还用吃药吗?
你好根据你的表现很可能没有流彻底出现反复出血的问题建议进行清理就可以了
怎么进行清理,要清宫吗?
还是吃药,要吃什么药?
就是清宫
清宫的话,术后要休息几天?
1––––2周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