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吃完打胎葯排出孕囊?孕囊是什么樣子?
董红霞主治医师
中医科-中医综合科 徐水县中医院 擅长:中医呼吸、消化及心血管疾病

有小血块流出,有一个白色小球排出,

你好,考虑您所说的就是孕囊了。孕囊是圆形或椭圆形,白色或灰色的物体。建议可以去医院确诊一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