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七月二十的预产期,这是第二胎,第一胎是顺产,6月28号打彩超脐带绕颈一圈,可医生说顺产,这样能顺产吗?还有孕妇糖尿检查,我三次抽血结果都只多了0,2这样对大人和宝宝有影响吗?
你好,一般脐带绕颈很常见,这个只要宝宝不缺氧的话,可以顺产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