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真的是多囊卵巢吗? 女24岁。我最后一次月经是2月15号来的,到现在还没有来。前些天去医院查激素六项,结果出来医生看了说是多囊卵巢,我不敢相信。你们帮我确认一下是不是真的这个病。卵泡生成素8.41mIU/ml,促黄体生成素15.79 mIU/ml,雌二醇67ng/ml,孕*0.29 ng/ml,泌乳素9.69 ng/ml,睾*42.74ng/dl。谢谢!
检查结果的情况考虑还是多囊的可能较大的,建议应该注意休息,复查彩超的情况观察卵巢是否多囊的可能,锻炼身体改善内分泌情况
我现在没来月经,什么时候做彩超观察才最准确?
建议现在
我的睾酮数值是不是很高?按照我这24岁年龄来说
高
那是不是就能确诊多囊了?
我现在需不需要吃达英35?
建议选择达英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