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标题:标题:标题:真的是多囊卵巢吗? 女2
吴华启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和平县人民医院 擅长:擅长于儿科的肠炎,肺炎治疗

标题:标题:标题:真的是多囊卵巢吗? 女24岁。 女24岁。标题:标题:真的是多囊卵巢吗? 女24岁。我最后 女24岁。标题:真的是多囊卵巢吗? 女24岁。我最后一次月经是2月15号来的,到现在还没有来。前些天去医院查激素六项,结果出来医生看了说是多囊卵巢,我不敢相信。你们帮我确认一下是不是真的这个病。卵泡生成素8.41mIU/ml,促黄体生成素15.79 mIU/ml,雌二醇67ng/ml,孕*0.29 ng/ml,泌乳素9.69 ng/ml,睾*42.74ng/dl。谢谢!

你好,你的上述的疾病一般是不可能通过上述的激素检查来诊断的,我建议你可以做彩超检查。

点击查看4次对话

什么时候做彩超最准确?

一般两个月就可以的

什么两个月?我现在已经有4个月没有来月经,现在做彩超合适吗?还是要催经后再做彩超才观察得准确?

就做上述的检查的

闭经两个月还是什么?

打错了,我的意思随时都可以做彩超检查的

多囊的话,不管任何时候,做彩超都能看到12个以上卵泡是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