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身上痒一挠就起包
金玉君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新建县人民医院 擅长:儿科类相关疾病的诊治

最近好几天,身上痒一挠就起红包或者白包,白包少红包多,不像蚊子咬的,有的红包还有水。洗澡以后脖子起了13个红包不痒有的红包上面有眼,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为皮肤过敏。建议你可以服用息斯敏片+维生素C片+强的松片等药物,另外配合外擦复方醋酸地塞米松软膏。注意患部卫生,不要用手去抓患部,勤换内衣内裤。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本地医生说我是病毒,独特的疱疹

你好,如果医生已经诊断了那就听医生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