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月子第16天,洗完脚后脚面开始痒,挠完后起成片的包!穿上袜子脚步好多了,可是其他部位一挠就起包!手指头挠完后肿胀的都疼!象被臭蚊子盯后硬硬的,是寻麻疹吗?怎么办呢?如何快速好起来?
是荨麻疹,如果在哺乳,可以吃一些葡萄糖酸钙口服液和维生素C.
谢谢您刘医生谢谢
希望对你有帮助!
如果打针打维C或推钙是不是能恢复的快点呢?
可以的,一般能够快一些。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