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一年半的胃病,胃胀胃酸经常无力没精神感觉气 男28岁。一年半的胃病,胃胀胃酸经常无力没精神感觉气不够用,药吃了很多都是反反复复,上个星期又做了胃镜浅表性胃炎医生开了药吃了还是原来一样,该怎么办?或者怎么调养!肚脐眼右边也闷疼!还伴有人工荨麻疹和大三阳!
你好,建议服用气滞胃痛冲剂、胃康灵胶囊的药物治疗。另外忌食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
去看中医好点呢?还是自己去药店买药啊?
可以去看中医
这种怎么会这么久没好是正常的吗?能看好吗?
服用中药可以调理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