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一年半的胃病,胃胀胃酸经常无力没精神感觉气
谢斌副主任医师
儿科 兴国县妇女儿童医院 擅长:新生儿疾病、小儿腹泻、小儿呼吸道感染等

一年半的胃病,胃胀胃酸经常无力没精神感觉气不够用,药吃了很多都是反反复复,上个星期又做了胃镜浅表性胃炎医生开了药吃了还是原来一样,该怎么办?或者怎么调养!肚脐眼右边也闷疼!还伴有人工荨麻疹和大三阳!

一日三餐定时吃,平时不吃辛辣食物,多吃易消化的食物是不会有事的.药有:阿莫西林,克拉毒素缓释片,铝碳酸镁片,奥美拉唑,吗丁啉等。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我也做过幽门螺杆菌是阴性的!这个和大三阳右关系吗?还有我是日夜颠倒上班的!

这些药都吃过可是没什么效果反反复复的!

我都是喝粥现在!

你好,根据情况建议到医院检查并对症治疗比较好的

前几天已经检查浅表性胃炎啊!幽门螺杆菌也做了阴性啊!药也开了一个礼拜吃完没效果和原来一样的!

应该怎么办?

药有:阿莫西林,克拉毒素缓释片,铝碳酸镁片,奥美拉唑,吗丁啉等。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