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医生说我家宝宝是支气管炎,宝宝刚满六周岁,
邵晓燕主治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启东市聚南医院 擅长:儿科相关疾病的诊治

医生说我家宝宝是支气管炎,宝宝刚满六周岁,请问这么小的宝宝支气管炎严重吗?应该怎么去治疗呢?谢谢医生!

支气管炎其实也是儿科的常见症状的,不知现在的症状重不重,发病几天了,您先说一下。

点击查看4次对话

就两天,之前咳嗽好了,医生说吹了空调又发了,所以宝宝经常会发支气管炎

那么症状重的输液,轻的口服药物治疗,药物可以用头孢克洛,小儿止咳糖浆等.

医生说我家宝宝不需要吃止咳糖浆,说他喉咙里没有痰,医生就给我开了宝咳宁颗粒,阿莫西林还有其他药丸

也可以的呢,先给孩子治疗着.

嗯,医生让我先吃完这些药再带去复查一下

是要复诊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