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刚满六个月,感冒咳嗽有七八天了,医生说是气管炎,输液!输的是头孢地嗪钠,打了四天水了,还需要再打吗?听着还是有点,而且现在还在吃药,就是听着嗓子里有痰咳不出,怎么办啊
我觉得这种情况用中药治疗比较好,建议复方枇杷膏和鲜竹沥治疗尽量多休息,可减轻病情,保持身体温暖,使身体不要再伤风,多喝水,可补充身体上消耗过多的水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