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我和我老公一年有出了。一直怀不上,我想去检查医院检查我有没有问题,去到医院做什么检查?我经期是4号来的,明天去检查适当吗?
你这个需要去检查B超,还有激素全套,还有男方的精子活性的检查
我经期4号来的,明天去检查适合吗?每个月都来得很准,只是心情不好它就会提早。
我听说要什么卵子检查是吗?
可以明天去检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