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三个月的宝宝吃什么牌子的奶粉好
常虹医师
其他科室-检验科 北京市通州区妇幼保健院 擅长:妇科、儿科、化验、保健、

我家宝宝三个月了,一直是吃母乳加牛奶,吃的金领冠的,现在宝宝吃得很慢是不是不爱吃这种口味啊,想给他换个牌子,确不知道哪种好,想请医生指导一下

你好!我觉得可以给宝宝换雅培,多美滋系列的奶粉的,宝宝吸收效果好一些的

点击查看4次对话

他们有的说多美滋太甜了,网上说这个不行那个不行,不知道吃哪种好。奶粉牌子是不是经常换的好一些呢?

不要频繁更换的

男,1。宝宝拉尿从出生到现在一直是拉歪尿,都是向坐偏,请问是怎么回事啊?宝宝现在三个月了。

没事的

女,22。我正喂奶,这两天口腔溃疡,请问可以吃华素片西地碘含片吗?

不可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