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吃雅培的上火消化不太好,感觉不怎么好,请问下现在什么牌子奶粉吃着不上火比较好啊。
你好,牛乳都会有上火的,你可以考虑选择羊奶这样上火的可能性要小一些。请问你还有其他相关提问吗?
羊奶粉她吃了老是吐奶很厉害。好想消化不良
我宝宝四个月,雅培这个牌子的奶粉好吗
现在还吐奶挺多的,是怎么回事?
雅培可以的。通常是溢奶,喂奶以后拍背就可以减少呕吐的次数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