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请问一下医生现在的宝宝吃什么牌子奶粉好啊
李银平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遵义医院 擅长:子宫肌瘤、卵巢囊肿、宫颈炎、宫颈糜烂、不孕不育、子宫内膜异位症、宫颈癌前病变、阴道炎、宫颈癌、卵巢肿瘤、月经失调、宫外孕、多囊卵巢综合征、畸胎瘤、子宫腺肌症、子宫内膜癌、盆腔炎、输卵管堵塞、子宫内膜息

我们吃雅培的上火消化不太好,感觉不怎么好,请问下现在什么牌子奶粉吃着不上火比较好啊。

你好,牛乳都会有上火的,你可以考虑选择羊奶这样上火的可能性要小一些。请问你还有其他相关提问吗?

点击查看2次对话

羊奶粉她吃了老是吐奶很厉害。好想消化不良

我宝宝四个月,雅培这个牌子的奶粉好吗

现在还吐奶挺多的,是怎么回事?

雅培可以的。通常是溢奶,喂奶以后拍背就可以减少呕吐的次数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