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日顺产,产后2周多恶露就由红色的血转变为黄色果冻样分泌物,之后一直都少量的黄色分泌物!产后6周又出现少量的血〜现在第8周了偶尔还是会有少量的血!是恶露不尽吗?特别是一旦睡眠不足就会有血排出!
根据你描述,我分析你是产后身体气血亏虚导致的,建议你可以找中医号下脉,开些中药调理治疗。
之前医院开的产妇康颗粒可以喝吗?
因为小孩白天不怎么肯睡觉〜我很多时候一天才睡5、6个小时!是否有影响?还有现在可以吹风吗?
可以喝的。和睡眠休息不好有关。
谢谢!
不客气。
我可以喝红糖水吗?
可以的。
产妇康颗粒可以正常哺乳吧?
可以的。
谢谢
不客气。
这两天两边多了.....像来月经一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