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5月3日顺产,产后2周多恶露就由红色的血转
李宗玲医师
妇产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中西医治疗急慢性前列腺炎,阳痿早泄,不孕不育,内科常见疾病,治疗各种皮肤性病等。具有丰富临床经验20余年。普外科包皮包茎,痔疮,腋臭,阑尾炎等手术。

5月3日顺产,产后2周多恶露就由红色的血转变为黄色果冻样分泌物,之后一直都少量的黄色分泌物!产后6周又出现少量的血〜现在第8周了偶尔还是会有少量的血!是恶露不尽吗?特别是一旦睡眠不足就会有血排出!

根据你描述,我分析你是产后身体气血亏虚导致的,建议你可以找中医号下脉,开些中药调理治疗。

点击查看6次对话

之前医院开的产妇康颗粒可以喝吗?

因为小孩白天不怎么肯睡觉〜我很多时候一天才睡5、6个小时!是否有影响?还有现在可以吹风吗?

可以喝的。和睡眠休息不好有关。

谢谢!

不客气。

我可以喝红糖水吗?

可以的。

产妇康颗粒可以正常哺乳吧?

可以的。

谢谢

不客气。

这两天两边多了.....像来月经一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