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腹产后70多天,恶露已经干净有一月了,今日出血,血量虽不大但比恶露量大,且颜色为深红。我是纯母乳喂养,奶量还算大。产后42天复查b超有说3mm宫腔分离和轻度膀胱膨出,医生说没事回去慢慢恢复就行,也未开药。请问这次出血需要去看医生么?是否能确认是恶露反复还是例假呢?全母乳喂养的话,例假会这么早来么?去医院能解决吗?我是否需要观察几天?
你好,你现在是月经的表现的应该,这么早来月经也是正常的,可以继续观察几天看看的
今日一天血又很少了,是不是算是一次不太规律的月经呢?
恩,算是的,再观察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