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打篮球的时候摔到膝盖后 右脚膝盖就一直肿的 后来又摔了几次右脚膝盖一直都肿大 而且运动是右脚特别容易累这是为什么
你所说的情况,往往是有关节炎的疾病引起的或有软组织劳损的情况引起的常见的。往往是做拍片检查的。非甾体抗炎药、中药、理疗、外用药物等治疗可以改善的。不要劳累着凉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