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孩子已经两个月了 。月经来了这个月六号来了这个月22号又来了这次来了特别多,怕吗、 我身上以前都正常,这几天家里大忙我喝了吹净水,请问跟这有没有关系
你好,从你提供的情况看,这和喝水是没有多少关系的,主要考虑是产后内分泌还没有恢复正常的缘故,如果出血较多,请就医为好,请问还有相关问题吗》
请问能吃要么,我小孩吃奶
可以吃药 的,
请问该吃些啥药呢对孩子没影响吧
可以吃点云南白药或者宫血宁减少出血
请问对孩子吃奶有影响吗
影响不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