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生孩子已经两个月了。月经来了这个月六号来
黄锐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内、外、妇、儿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

我生孩子已经两个月了 。月经来了这个月六号来了这个月22号又来了这次来了特别多,怕吗、 我身上以前都正常,这几天家里大忙我喝了吹净水,请问跟这有没有关系

你好,从你提供的情况看,这和喝水是没有多少关系的,主要考虑是产后内分泌还没有恢复正常的缘故,如果出血较多,请就医为好,请问还有相关问题吗》

点击查看4次对话

请问能吃要么,我小孩吃奶

可以吃药 的,

请问该吃些啥药呢对孩子没影响吧

可以吃点云南白药或者宫血宁减少出血

请问对孩子吃奶有影响吗

影响不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