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 我生孩子已经有四个月了 现在没有给孩子喂奶了 断奶差不多有两个月了 为什么月经还没有来
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您可以试试用蒸鸡蛋+红枣+冰糖+水的偏方治疗的,还是会帮助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